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希尔顿全球宣布二级发行定价

希尔顿全球宣布二级发行定价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26日15:55分类:财媒聚焦

希尔顿全球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黑石集团旗下一些献售股东9,000万希尔顿全球普通股二级发行的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22.50美元。承销商将拥有30天的期权,从献售股东手中额外认购不超过1,350万股普通股。发行预计将于2014年6月27日结束,并受到惯常完成条件的限制。

希尔顿全球并未在此次发行中出售普通股,也不会从中获得任何收益。此外,希尔顿全球任何高管或董事也未在此次发售中出售其实益普通股股份。

德意志银行证券,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将担任此次发售的承销代表和联席主簿记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和富国证券也将担任此次发售的联席主簿记行。东方汇理银行、汇丰、麦格理资本、巴克莱、野村、三菱日联证券、苏格兰皇家银行证券、Baird、瑞杰金融集团、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瑞银投资银行、CastleOak Securities, L.P.、Drexel Hamilton、Telsey Advisory Group和Ramirez & Co., Inc.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经办人。

股票仅以招股书的形式进行出售,待临时招股书公布之后,如需获取与这些股票有关的招股书副本,您可联系:纽约州纽约市华尔街60号德意志证券有限公司招股书部,邮编10005,电话:+1 (800) 503-4611,邮箱:prospectus.CPDG@db.com;纽约州纽约市百老汇大街222号美银美林招股书部,邮编10038,邮箱dg.prospectus_requests@baml.com;纽约州纽约市瓦里克大街180号二楼摩根士丹利招股书部,邮编10014。

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与这些证券有关的注册声明,而且已经获得批准。本新闻稿并非出售要约,也不是购买证券要约之邀请,而且如果在该证券依据当地证券法登记或获得相关资格之前,在该州或管辖区提供此类要约、邀请和出售都属于违法,则不得在此类州或管辖区出售该证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