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OT和V3D携手助移动运营商提升客户体验

OT和V3D携手助移动运营商提升客户体验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6月26日15:57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移动空间数字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欧贝特科技和独立的移动网络QoS和QoE软件编辑公司V3D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一款用于分析和提升移动用户所直接感知和感受到的体验质量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随着新联网设备的广泛使用和LTE等新技术的到来,移动运营商在网络质量和体验质量方面都面临来自最终用户的更高期望。

在此背景下,V3D和OT携手合作,汇聚这两家公司同类最佳的客户体验监测技术。OT的Smart Monitoring与V3D的EQual One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为移动运营商实时提供有关覆盖情况、呼叫数据状态、数据、浏览、应用和消费者流媒体体验的全面准确信息。这一联合解决方案不仅限于消费者设备,还具有针对机器到机器体验的监测能力。

OT解决方案业务部门董事总经理Marek Juda表示:“在我们的Smart Monitoring解决方案已经提供的服务质量和连续性监测能力的基础上,此次与V3D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直接来自市面上任何客户设备和SIM卡的重要独家QoE数据来源。得益于这一解决方案,移动运营商可以轻松地深入了解他们用户的问题和期望,从而提升最终用户的体验质量。”

V3D首席执行官Philippe VIAL-GRELIER评论说:“我们热切期盼与OT合作,他们将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加强他们现有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实际上,这也是为什么V3D选择将EQual One作为电信业领先企业CEM和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核心的原因所在,这是一种由外至内的方法,可直接从最终用户设备收集用户体验数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