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卓宝零缺陷为防水带来新突破

卓宝零缺陷为防水带来新突破

互联网2014年07月01日15:28分类:品牌故事

五月一场大雨让深圳经受了一次大考验。在强降雨的袭击下,当地很多建筑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渗漏现象,让人们再次认识到了我国建筑渗漏的严重性。其实在近些年渗漏已经从常见的住宅卫生间、地下室、外墙等逐步蔓延到了包括地铁、高桥、桥梁、垃圾填埋、大坝等在内的许多工程领域。“在中国,建筑渗漏问题甚至已成为业界公认的久治不愈的‘顽疾’。”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认为,建筑渗漏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国百姓的生活品质和经济发展。

我国建筑渗漏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在于防水行业存在着集中度低、需求方对防水效果不重视、施工不规范、行业恶性竞争、假冒产品横行等等问题。建筑防水工程其实是一个系的工程,它涉及到材料、设计、施工、管理等各个方面,其任务就是综合上述诸方面的因素,进行全方位的评价,选择符合质量标准的防水材料,进行科学、合理、经济的设计,精心组织技术力量进行施工,完善维修、保养管理制度,以满足建筑物的防水耐用年限和使用功能。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认为做好防水应遵循的四大理念:材料是基础,设计是前提,施工是关键,管理是保证,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导致建筑物防水工程的质量隐患。因此针对行业现状集中度低,防水工程各个环节质量无法保证的情况,卓宝科技本着对客户、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出了零缺陷防水系统,创造性地打破了我国目前防水工程从设计、施工到管理各个环节“各自为政”的局面,全程负责防水工程的设计、材料生产、施工质量管理、工程维护、风险保障等各个环节,以实现无渗漏工程、避免客户损失的风险。

“零缺陷防水系统是卓宝科技‘皮肤式’防水系统的延伸与升华,是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可靠的防水技术解决防水工程问题的防水系统。”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介绍说,零缺陷防水系统可以对施工全过程实施有效的质量监控,并与太平财险联手打造了中国防水行业首个由防水制造企业为建筑工程材料质量投保的险种,首次在我国防水行业中提出了“一旦渗漏,双倍赔偿的郑重承诺。

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会长瞿培华先生在对零缺陷防水系统分析后表示,卓宝科技做出“一旦漏水,双倍赔偿”的保险承诺,意味着卓宝全新防水系统将从防水材料、施工工艺、建筑设计等防水工程的三大环节着手,全程监控,确保防水工程的质量,改善了过去‘顾客要求高质量我才做到高质量’的局面,开启了防水行业追求完美、全面提升质量体系和服务体系的新纪元。而在深圳大学建规学院张道真教授看来,由于防水工程质量涉及多方主体,出现质量事故难以及时确定各方的责任,因此卓宝科技“一旦渗漏,双倍赔偿”的保险机制引入将有效缓解因责任主体难界定引发的矛盾,为防水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突破,将对推动防水行业质量的提升具有十分有效的作用。

(本文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中国金融信息网观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