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ibson Dunn聘新合伙人拓展北京和香港业务

Gibson Dunn聘新合伙人拓展北京和香港业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02日16:08分类:财媒聚焦

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十分高兴地宣布,该律师事务所新聘用两名合伙人Patricia Tan Openshaw和Fang Xue,以拓展事务所在北京和香港的业务。此前曾供职于普衡律师事务所的Openshaw已加入事务所的香港办事处,她将继续从事能源和基础设施法律实践。之前曾就职于Shearman & Sterling的Xue已加入事务所的北京办事处,她将继续专注于跨境并购、私有化交易和其他综合性企业交易。

Gibson Dunn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Ken Dora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欢迎Patricia和 Fang加入事务所。这两位女士在亚洲商界和法律界备受推崇。亚洲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以及菲律宾和其他亚洲地区的企业和融资交易是Patricia最为擅长的领域,而Fang则以与中国相关的内向型和外向型交易见长。她们的实践将增强我们目前在亚洲所拥有的实力,并进一步扩大事务所不断增长的中国业务。”

掌管香港办事处的合伙人Kelly Austin表示,“我们对Patricia的加入感到十分高兴。作为一名律师,她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在亚洲地区拥有出色的法律实践和良好的口碑。在她加入之后,事务所在亚洲及全事务所的能源及基础设施法律实践将更上一层楼。”

掌管北京办事处的合伙人Joseph Barbeau表示,“Fang的加入对于Gibson Dunn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律师,在中国市场颇有声望。她在帮助中国公司开展外向型业务以及协助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公司开展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随着事务所继续拓展其在中国和亚洲区域的业务,这些都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资产”

Openshaw评论说,“我十分高兴加入Gibson Dunn,并与事务所共同拓展能源与基础设施实践。Gibson Dunn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颇有建树,其业务不仅涉及交易,还涵盖环境和监管事务以及诉讼和国际仲裁。此外,事务所在亚洲和全球企业和纠纷实践领域的实力形成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平台,它将帮助我在广泛的领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Xue表示,“Gibson Dunn强大的国际平台、其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卓越声誉以及事务所广泛的法律实践业务对我极具吸引力。事务所提供的这一合适平台有助于我继续从事以中国为关注重点的国际并购实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