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四大行6月信贷新增2898亿

【金融舆情排行】四大行6月信贷新增2898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3日08:5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6月份,工、农、中、建四大行单月信贷增长2898亿元,据此数据测算,银行业6月单月信贷总规模可能破万亿元;人社部负责人表示事业编人员7月起缴养老保险属误读;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律师克里斯托夫•奥斯汀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对于阿里巴巴这样快速增长的公司来上市,美国投资者非常期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3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四大行6月信贷新增2898亿 6月新增贷款或破万亿

据《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获得的信息,6月份,工、农、中、建四大行单月信贷增长2898亿元,据此数据测算,银行业6月单月信贷总规模可能破万亿元。

二、人社部:事业编人员7月起缴养老保险属误读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于7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贯彻实施《条例》事关广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切身利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十分关心,社会高度关注。最近,社会上出现了对《条例》某些内容的误读、误传,主要集中在工资待遇和养老保险上。

三、美国投资者期待阿里巴巴赴美上市

中国电商巨擘阿里巴巴公司即将赴美国上市,引来美国投资者广泛关注。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律师克里斯托夫·奥斯汀7月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对于阿里巴巴这样快速增长的公司来上市,美国投资者非常期待。

四、余额宝收益恐破4% 

在余额宝的收益逼近跌破4%的关口,依然取得规模和用户数的持续正增长。春节过后,余额宝收益率便不断下跌。6月30日其7日年化收益率为4.235%,市场人士分析其8月初或将跌破4%。

五、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为了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本法修改的意见和建议,7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过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全文公布了修订草案,开始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