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联合利华与Celsis的合作项目获奖

联合利华与Celsis的合作项目获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03日14:47分类:财媒聚焦

联合利华与Celsis International荣获《供应链和需求链高管》杂志2014年度百强大奖。该奖项用于表彰成功执行革命性创新供应链项目、并因此而获得丰厚利益的企业。

联合利华与Celsis共同执行了一项联合利华动议,目的在于通过开展标准化的微生物检测来精简其供应链,并在全球近30个国家的40座加工厂发布了操作规范。通过使用带有AMPiScreen™试剂检测的Celsis Advance™系统,联合利华加工厂将原材料的抑菌保存时间从7天缩减至24小时,大幅降低了工厂的生产周期。

联合利华研发中心微生物学经理Deidre Mitchell表示,“在联合利华全球加工厂实施AMPiScreen技术将统一公司全球供应链的测试方法,从而实现家庭和个人护理配方产品的快速发布。”

这一实施过程由联合利华和Celsis员工共同组成的团队进行管理和执行,以确保每一座工厂能够利用Celsis AMPiScreen以最高的效率发布产品,从而减少可能对供应链造成的任何干扰。

Mitchell还指出,“我们的工厂正在因使用快速的微生物质量检测方法而受益,这一方法在24小时内便可以获得可靠的数据,而传统的测试方法则需要足足七天的时间。我们对利用这一方法生成的数据非常放心。在产品投放市场之前,这些数据显示了我们的产品是否能达到我们的质量标准。”

Celsi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Jay LeCoque表示,“在双方的合作下,联合利华统一并精简了其全球供应链。我们十分高兴此项合作能获得认可,并荣获SDCE百强项目大奖。该项目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系统对于生产商的价值,它不仅能够确保已发布产品的品质,而且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缩短生产周期,从而降低加工成本、释放营运资本并打造更加精简的供应链。”

联合利华如今还使用Celsis的系统来测试供应链的其他环节,以确保战略型、微生物敏感型原料的进货品质,从而进一步提高其生产效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