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金明与粤国际结盟 “双1”实力推进国际化战略

金明与粤国际结盟 “双1”实力推进国际化战略

互联网2014年07月08日14:43分类:品牌故事

日前,金明与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粤国际)已达成合作协议,其旗下的广东金明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发展为粤国际的优质挂牌001号会员。这是金明集团继赢得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综合类001号会员之后,再次凭着其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巨大的行业影响力赢得的又一个001号会员资质。

金明黄金将与粤国际围绕“打开中国贵金属市场南大门,实现国内市场国际化”而展开紧密的合作,结合国内投资需求,按照国际标准打造全新的产品,在产品设计上、交易体系上、服务机制上整体向国际水准看齐,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投资服务。金明集团表示,此举将扩大中国投资者投资的自由度,并将金明引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

据了解,粤国际是经广东省政府审批同意,由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主导,广州祥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企单位共同参与组建,是国内首家以国际化、专业化为主导的国际商品交易平台。

粤国际表示,之所以将金明黄金发展为001号这一优质会员,主要是看中该公司在行业内的品牌实力以及影响力。此外,坚持多方向、深维度发展,切合粤国际“国际交易,同创共享”的发展理念等多方面的原因也使得金明成为001号会员的优势之选。

过去一年,不论是粤国际还是金明都在试图实现产业的国际化,真正走向国际。粤国际着眼于模式革新与角色新定义,而金明则把主要精力放在打造国际级别的服务质量之上。战略部署上的如出一辙使得双方在战略合作上一拍即合,进一步国际化对两者而言都是一重大机遇。业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在主导国内贵金属交易板块的竞赛中,谁能抢先一步打通国际市场的大门,谁就能夺得先机。

据调查得知,金明此次联合粤国际,注目国际市场是经过精细的分析、严密的战略性决定。事实上,金明推行贵金属市场国际化的“野心”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公司成立之初就明确确立了“融汇国内外的先进管理,推动行业经营的科学化规范化”的战略思想,并制定了“分两步走”的战术方针。

自成立伊始到2012年下半年,金明把主要精力放在立足广东,形成覆盖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等区域的全国性战略布局上。与此同时,广泛吸纳归国的海外金融精英,打造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化人才队伍。2012年10月,随着金明凭着雄厚的实力以及自身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一举拿下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001号会员资格,合作伙伴更是达到了400多家,遍及全国省市。至此,第一步战术方针已完美完成。

2014年,贵金属行业走到了革故鼎新、破而后立的新路口。金明也开始积极寻找实现国际化的契机。2014年5月,一场名为“模式创新与产业革新”的论坛使得粤国际走入了金明领导层的视野,他们意识到一直等待的时机终于到来了。

据悉,金明与粤国际的合作并不仅仅局限交易平台与挂牌会员之间的关系。在未来,双方将就如何融汇国内外先进经验,深入改革国内行业,革新产业模式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争取在更好更快在国际市场上打下属于中国一片新天地!而拥有“双1实力”的金明也将迎来“大金明大品牌大平台”的全新发展阶段。

(本文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网立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