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10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2)

【金融舆情排行】10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1日09:3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1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10月1日将京津两地通关一体化改革拓展到河北省,实现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中国互联网协会10日联合国内22家网站,向全国互联网业界和全体网民发出题为“打造诚信网络,建设信用中国”的倡议书;此前各大媒体均报道北京地铁亏损严重,使得北京财政实施巨额补贴,进而不得不提高地铁票价。不过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发现,上述报道并不完全切合实际。

六、济南正式取消限购 高库存或致30余城市年内跟风

据媒体报道,自7月10日起,济南市商品房限购政策全面放开,居民今后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不再需要开具限购证明,这也标志着实行了3年多的商品房限购政策正式取消,又一城市加入取消限购的大潮。

七、白皮书:中国三年对外援助893.4亿元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日发布白皮书称,2010年至2012年,中国对外援助金额为893.4亿元人民币。其中,成套项目建设和物资援助是主要援助方式,技术合作和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增长显著。亚洲和非洲是中国对外援助的主要地区。为促进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中国对外援助资金更多投向低收入发展中国家。

八、卫计委回应“何时实施普遍两孩政策”:无时间表

国家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司长杨文庄10日回应“何时能够普遍实施生育两孩的政策”时表示,随着人口发展态势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国家资源环境方面的变化,在资源保护、环境利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等等的变化,中央会对人口发展、生育政策作出调整。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没有时间表。

九、湘鄂情成立深圳子公司 火速收编快播旧部

湘鄂情收购快播的绯闻终究未能兑现,但两者通过另外一种方式产生了事实上的交集。湘鄂情10日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李莉共同出资成立深圳市爱猫新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出资占65%。深圳爱猫已完成部分人员的招聘工作,其中部分员工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的离职人员。

十、美联储购债行将结束 加息方式讨论升温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会议纪要显示,如果经济朝预期方向发展,美联储将在今年10月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决定结束资产购买计划,这意味着历时五年多的量化宽松政策届时将全面退出。与会者对于首次加息的具体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