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金砖国家开发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2)

【金融舆情排行】金砖国家开发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7日09:1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初始资本为1000亿美元,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人社部启动全民参保登记 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改革;混合所有制试点揭幕盘点“六大系”股票投资机会。

七、12家公司IPO冻结资金将达7665亿元

从个股的角度来看,康尼机电计划募集资金9.61亿元,高居本次12家公司之首,其中3.5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余资金将主要用于项目扩建和技术升级。此外,广发证券保荐的禾丰牧业和川仪股份募集资金规模也较大,分别为7.25亿元和6.26亿元。作为唯一拟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台城制药募资规模达5.13亿元,其中3.22亿元的资金将用于生产线扩建及改造,另外1.91亿元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八、世界舞台上的中国经济“中考”

中国经济上半年成绩单在16日出炉。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近年来扮演了世界经济推进器的角色。中国保持中高速经济增长是世界经济的重要支撑,中国深化改革的探索道路和红利也将带来积极的全球溢出效应。世界经济形势仍然复杂多变,促增长和保就业是主要经济体面临的共同要务。自从金融危机发生以来,中国为全球经济稳定增长发挥了关键作用。

九、招行一周连遭曝光:客户经理骗钱、银行卡盗刷

记者发现,招行客户经理骗客户钱财这起事件,该客户经理也承认自己的作法不符合银行规定。此外,另一事件——"招行一卡通小额直付遭盗刷",虽然招行总行已经汇集多名用户的案件并报警,还在6月30日关闭了小额直付功能。该事件有无最新进展?盗刷方面,是哪里出了问题?中国经济网记者就上述问题采访招行,截至发稿,尚未回复。

十、新能源汽车推广上海样本出炉

随着购置税免征等实质性利好政策逐步释放,新能源车市场将出现爆发式增长。这对于上汽荣威、上海通用两大本地品牌来说,将获得直接利好。此外,上海鼓励外地新能源汽车进入上海市场,根据方案,13000辆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中,其中外地品牌不低于30%。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