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圆桌会议将于8月2日举办

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圆桌会议将于8月2日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16:37分类:财媒聚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年来,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深刻改变了许多传统行业的发展格局和行业生态。在金融领域,基于互联网的信息技术应用导致金融服务的模式出现深层次转变,许多基于互联网的金融服务模式应运而生,互联网金融强势崛起。

在此背景下,新华社所属《金融世界》,中国金融信息网与中国互联网协会,拟于8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主办“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圆桌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信部和新华社作为会议的指导单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会议的主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监管与自律”,届时将邀请来自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第三方支付机构和研究单位的嘉宾到会发表主题演讲,并于现场发布《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

会议旨在为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对于推动我国互联网金融的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维护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和金融体系稳定有着积极意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