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SCI明晟荣获两项WealthBriefingAsia大奖

MSCI明晟荣获两项WealthBriefingAsia大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21日16:1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提供商MSCI明晟十分高兴地宣布,公司最近荣获由WealthBriefingAsia颁发的两项财富管理行业大奖。 MSCI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指数、组合风险和业绩分析以及ESG数据和研究。

全球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提供商MSCI明晟十分高兴地宣布,公司最近荣获由WealthBriefingAsia颁发的两项财富管理行业大奖。 MSCI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指数、组合风险和业绩分析以及ESG数据和研究。

MSCI明晟被专家评审组评选为新加坡“年度最佳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香港“年度最佳市场新秀”。

MSCI 明晟亚太风险管理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Raj Manghani表示,“公司在新加坡和香港为财富管理经理提供的风险管理工具得到了WealthBriefingAsia的首肯,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这些奖项不仅反映了我们稳健且不断增长的业务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们继续服务亚太区的决心。”

MSCI明晟提供一整套资产组合风险和业绩分析工具,包括MSCI旗舰理财产品RiskMetrics WealthBench。WealthBench是一个可配置性极强的系统,它整合了强劲的分析功能、与市场同步的信息输入、经回测的模型以及透明的投资规划方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