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欧贝特科技开发出Cosmo RSA v5借记卡

欧贝特科技开发出Cosmo RSA v5借记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24日16:03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移动空间数字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欧贝特科技宣布,该公司已开发出首款获得万事达卡认证并符合德宾修正条款指导方针的借记卡。该指导方针要求发卡人为其发行的每一款借记卡或预付卡确定两个独立借方网络。

欧贝特科技的Cosmo RSA v5 M/Chip多功能借记卡是在符合欧贝特科技全球平台标准、基于java的操作系统上开发而成,能够支持动态数据认证。这款借记卡是以欧贝特科技Cosmo RSA v5平台上的现有可用产品为基础,专为支持万事达卡借记卡和美国借记卡“Maestro U.S.”应用标识符的组合而设计。这种应用标识符用于支持在美国发行的借记卡。开发Cosmo RSA V5 M/Chip多功能借记卡的目的在于尽可能降低内存要求,实现对独特路由选择要求的最佳支持。这些要求源于包含在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中的德宾修正条款。

欧贝特科技北美总裁Martin Ferenczi表示:“能够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款获得万事达卡认证的借记卡,这对欧贝特科技来说是一个重大成就。它展现出欧贝特科技有能力利用我们与万事达卡的长期密切关系,在适当的时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

欧贝特科技支付业务部门总经理Eric Duforest表示:“我们在北美的研发和投资使我们成为第一家提供一款满足美国借记市场要求的产品的公司。凭借这款新产品,欧贝特科技通过提供一系列门类齐全、符合美国借记法规的产品,巩固了它作为美国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地位。这些产品均支持2014年的EMV迁移扩展。”

欧贝特科技的所有EMV卡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经过ISO 9001认证的制造厂生产。欧贝特科技已经将对Cosmo RSA v5 M/Chip™多功能借记卡的技术支持整合到该公司的专有通用个性化系统中。CPS是一个单一的全球个性化引擎,已开发有10年的时间,其整合了全球EMV最佳实践,并部署于欧贝特科技的40个个性化服务中心网络中。自2010年以来,CPS一直在位于北弗吉尼亚和南加州的欧贝特科技美国东西部海岸个性化服务中心内进行EMV卡个人化。

Cosmo RSA v5现已出货,可立即进行部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