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eBay宣布出售原版超人漫画《Action Comics》

eBay宣布出售原版超人漫画《Action Comics》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25日17:22分类:财媒聚焦

eBay宣布下个月将拍卖1938年第一部超人漫画书《Action Comics#1》。这批漫画书被公认为是漫画书领域的“圣杯”,现存的未复原正本《Action Comics #1》据信只有50本。著名收藏品交易商Darren Adams将从8月14至24日在eBay上出售这部已知最精致的漫画书。

将在eBay上拍卖的这本漫画获得了认证担保公司9.0评级,这是领先的第三方评级服务机构有史以来对《Action Comics #1》的最高评级。此前只有一本《Action Comics #1》获得了令人梦寐以求的CGC 9.0评级,并于2011年售出了创纪录的2,161,000美元。那本书的页面颜色介于奶油色和灰白色之间,而即将在eBay上拍卖的这本书拥有白色书页,并保持着原始状态。

eBay Marketplaces新兴垂直市场总经理Gene Cook表示:“eBay将购物者与他们喜爱的商品相连,提供全球独一无二的库存商品,比如《Action Comics #1》。这是一次购买现存最有价值漫画书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与1.49亿买家构成的全球eBay社区分享一段流行文化史。”

《Action Comics #1》的拍卖将从8月14日开始,持续十天。鉴于该书作为超人超级英雄特许经营事业的起源在娱乐史上的地位,其有望吸引狂热漫画收藏家和业余粉丝的注意力。

CGC首席评级师Paul Litch表示:“这本Action #1的书页质量和保存完好度令人震惊。这本书看起来简直就像刚从报摊购买来似的。它很柔软,颜色厚重且丰富,对于一本76年之久的漫画书来说,它的白色书页质量令人惊叹。”

部分拍卖所得将捐给克里斯托弗和德纳·里弗基金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