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北京房地产业下半年或谨慎乐观

【金融舆情追踪】北京房地产业下半年或谨慎乐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8日15:3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14时,“北京房地产业上半年趋冷,下半年市场或谨慎乐观”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14时,“北京房地产业上半年趋冷,下半年市场或谨慎乐观”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从监测结果来看,该话题热度于7月28日达到峰值,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上半年北京经济对房地产依赖度降低”、“下半年政策整体预期下半年豪宅普宅市场预期等。

舆情分析

“稳定向好”——近日,北京市委市政府亮出了今年上半年北京经济发展“成绩单”。在房地产业“降温”的同时,北京上半年完成了GDP7.2%的增长。

今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为6%,同比进一步出现下降。与此同时,北京财政收入对于房地产的依赖程度也在不断降低。

“北京不会轻易出台新的房地产政策。”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北京不会轻易放松限购等措施,否则会削弱结构调整的动力,影响城市可持续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王亚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