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萌番姬携手《闺蜜》掀起健康零食新风尚

萌番姬携手《闺蜜》掀起健康零食新风尚

互联网2014年07月29日10:45分类:品牌故事

7月25日,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领衔主演的华语首部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在北京安贞UME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据悉,本次首映式由《闺蜜》主创团队联合萌番姬食品共同举办,在首映式期间,萌番姬还发布了一款针对闺蜜群体的番茄营养零食。

《闺蜜》与萌番姬通力合作

据悉,电影《闺蜜》是导演黄真真继《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倾心力作。《闺蜜》的主创团队中不仅囊括了曾凭借《赛德克·巴莱》、《艋胛》等影片9次问鼎台湾金马奖最佳音效奖的杜笃之,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配乐奖的著名音乐人雷颂德,还有凭借电影《重庆森林》《墨攻》等影片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剪辑师邝志良。

“之所以会聚集大家,打造这样一个黄金团队,是因为想做一部高水准精制作的影片。相信电影《闺蜜》与观众见面后,将引领一个全新的电影时代。”黄真真表示。

在首映礼现场,黄真真还对电影中的角色、影片架构以及所要传递的姐妹情感等做了细致的解读,并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真实生活经历。

与诸多明星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电影《闺蜜》的合作伙伴萌番姬。据了解,萌番姬是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休闲零食品牌,作为全国知名的番茄产品品牌,萌番姬在首映仪式上正式推出了其以“闺蜜”为主题的番茄休闲食品——“樱桃番茄果干”。

“电影《闺蜜》的主题与萌番姬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萌番姬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番茄休闲食品的同时,也在专注于将将番茄的营养健康与时尚理念相融合,主打‘闺蜜零食’的休闲食品理念,推进闺蜜文化。”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桐表示。

据李佳桐介绍,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着力打造中国番茄食品的领导品牌。公司正在构建从番茄育种、有机种植、深精加工,到产品营销、品牌建设、文化推广的全产业链模式。目前,已开发出了樱桃番茄果干、番茄面膜、番茄酱等多款以番茄为核心的产品。

“闺蜜”食品新潮流

在首映式上,无论是到场的众多闺蜜,还是食品领域的一些专家,都对这种以番茄为主的“萌”系列食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第一次品尝这样有趣又有内涵的休闲食品,番茄食品原来也可以这么时尚,蛮有意思的。”一位观众如是说。

“要有一颗吃货的心,和吃遍宇宙的梦想。”这是萌番姬在《闺蜜》首映仪式上所推出的品牌宣传口号。据萌番姬的品牌经理介绍,此次与电影《闺蜜》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广萌番姬所倡导的“闺蜜文化”以及健康、时尚零食的新理念。

据了解,萌番姬樱桃番茄果干利用传统+现代的制作工艺,不仅保留了番茄固有的营养,还创新的添加了乳酸菌有益因子,对促进肠道消化、保持益生菌平衡等均有一定的作用。

“萌番姬的品牌定位就是闺蜜伴侣。我们的目标是既要赋予番茄更高的营养价值,同时要改变人们对于番茄食品的很多固有看法,并努力让番茄食品更健康、更时尚,成为闺蜜群体必备的精致零食。”李佳桐表示。

据悉,《闺蜜》电影将于7月31日正式上映。在上映期间,萌番姬还将联合《闺蜜》主创团队,推出一系列针对闺蜜群体的互动活动。

“让公众在欣赏电影、了解闺蜜文化、认识萌番姬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健康、时尚零食所带来的独特体验,这将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萌番姬与《闺蜜》的合作,能够在众多年轻人的群体中掀起一场了解闺蜜情谊、分享电影精彩、体验番茄文化的盛宴。”李佳桐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