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渤海银行2014年08月01日15:59分类:品牌故事

核心提示: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近期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走进社区举办各种活动,向公众宣传该行金融产品及服务品牌,向消费者及小微企业普及包括银行卡、理财服务、中小型企业贷款、服务三农、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内容。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近期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走进社区举办各种活动,向公众宣传该行金融产品及服务品牌,向消费者及小微企业普及包括银行卡、理财服务、中小型企业贷款、服务三农、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内容。同时,渤海银行近日在京推出“添金宝”产品后,立足社区和中小企业,在普通百姓中推广“添金宝”业务,将服务做到千家万户。

渤海银行“添金宝”产品

为了帮助居民了解基本金融知识,渤海银行北京各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公益宣传,向居民介绍IC卡、借记卡安全用卡常识、POS刷卡安全提示、网上银行以及反假币、反诈骗等相关知识。这些知识看似平常,但在普通百姓中并没有得到广泛的普及,都是比较模糊的概念,所以居民很高兴银行能主动到社区提供此类服务。渤海银行表示将持续在社区中开展公益宣传,争取将服务做到千家万户,同时该行举办的社区活动如“消夏晚会”、“快乐六一亲子摄影”等,也在社区居民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同时,渤海银行在大型社区、超市门口等人流量聚集场所,面向小微企业和普通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周边行人、商铺发放中小微企业、银行卡、理财服务宣传单,介绍基本金融知识。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小微企业和零售客户。渤海银行定期给正在发展中的特惠和特约商户进行最新业务介绍,渤海银行北京各支行积极走访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和零售客户。希望第一时间了解个人金融服务需求、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和金融服务需求情况,征求小微企业对资金需求、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小微企业主介绍该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政策,并送上小微企业产品折页等宣传资料,为形成渤海银行特色的小微市场品牌效应打下基础。

渤海银行近日在京推出“添金宝”产品后,北京各支行向广大市民积极推广。在社区方面,有的支行在支行旁边的早市租用了长期的摊位,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排班,坚持每天早晨进行宣传,每日发放宣传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针对公司的高管和财务人员,还配以理财产品和代发工资的宣传单页。渤海银行以“服务企业员工,助力财富增值”为宣传亮点,通过产品特点营销代发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