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麦当劳恢复部分停售食品

【金融舆情排行】麦当劳恢复部分停售食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4日09:04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4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麦当劳恢复部分停售食品;保险“偿二代”迫近;央行报告直言定向降准弊端调控新工具使用谨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4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麦当劳恢复部分停售食品;保险“偿二代”迫近;央行报告直言定向降准弊端调控新工具使用谨慎。

1、麦当劳恢复部分停售食品 此前因福喜事件暂停供应

8月3日,记者走访发现,北京部分麦当劳餐厅汉堡类产品中的麦香鸡、原味板烧鸡腿堡、双层吉士汉堡等已经恢复供应,此前因为上海福喜问题原料事件的影响,麦当劳汉堡仅售麦香鱼一款。同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与供应商的协调,麦当劳的产品会在本月初陆续恢复供应。

2、保险“偿二代”迫近

保监会近日发布《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监管规则第X号:分类监管(风险综合评级)》(征求意见稿第二稿),这是我国第二代偿付能力监管制度体系分类监管继今年4月份向产险业征求意见后,再次公开征求意见,预计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发布。

3、央行报告直言定向降准弊端调控新工具使用谨慎

在8月1日发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央行首次公开对定向存准调整工具作出全面评价,同时对货币政策的调控目标作出了更为精细的阐释,也对上半年采取的一些新的调控方式进行了反思。

4、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

《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提出,将在2020年实现1亿左右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对此,记者在长沙街头随机采访了不少农村户籍居民,多数人表示“不愿意转为城市户籍”。

5、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三基工程工作会议

8月2-3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三基工程工作会议在湖南韶山举行。3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国家科技部原秘书长石定寰在“如何设基金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资本支持”论坛上讲话。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王亚柯(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