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SMA对ITU会议支持移动宽带用新谱段表示欢迎

GSMA对ITU会议支持移动宽带用新谱段表示欢迎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05日16:02分类:财媒聚焦

GSMA首席监管官Tom Phillips就昨日于日内瓦举办的国际电信联盟联合任务组会议的结果发表了以下声明:

“在昨天于日内瓦举行的ITU重要会议上,各国政府一致同意,将移动宽带服务使用的一些新谱段提交详细讨论。虽然最终决定将在2015年11月举办的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才见分晓,但移动行业支持的全系列新谱段依然是具有潜力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移动数据需求,GSMA对这则消息表示欢迎。

“政府、业内及国际组织机构已经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分析,为移动宽带服务新频谱的分配提供支持。新统一频谱至关重要的地方在于,其能够确保移动网络满足我们今天所目睹的指数式数据流量增长需求,并确保在未来提供价格实惠、无处不在的移动宽带网络。”

“重要的是,移动技术的迅速扩张正改变着世界各地的经济机遇。现今,移动行业直接或间接地产生3.6%的全球GDP(相当于2.4万亿美元)以及1,050万个工作岗位,而且到20201年,这一贡献预计升至5.1%的全球GDP以及1,540万个就业岗位。”

“将在2015年的WRC上做出的决定会对所有全球公民受益于连接互联网的能力产生直接影响。由于手机将成为目前尚无法连网的大多数人访问互联网的方式,因此新频谱的分配至关重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