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金明集团彰显“双1实力” 5年铸就品牌优势

金明集团彰显“双1实力” 5年铸就品牌优势

互联网2014年08月06日16:24分类:财媒聚焦

8月1日,被誉为贵金属行业标杆的金明集团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双1实力,巅峰再启——2014年金明集团财富论坛暨品牌加盟·广东站”的大型品牌加盟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多位从业者以及众多媒体,共同领略了金明集团的品牌魅力!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总裁、全国贵金属产业委员会副会长骆天、金明集团总裁吴坤诚、金明集团副总裁李相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加盟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众多媒体争相报道。

会上,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总裁李盛智表示,金明集团扎根华南地区,实力首屈一指,配得上001号会员的资格;此外更看重的是金明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这是实现粤国际和金明共存共赢的根本所在。金明集团总裁吴坤诚在会上也表示,诚信经营是金明的立根之本,无论是对渠道合作伙伴还是终端客户,金明始终以诚相待,这也是金明在竞争激烈的贵金属行业始终名列前茅的核心竞争力。他还表示,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做到零投诉是金明的使命。

据了解,广东省政府仅批复了两家省级交易平台,即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和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早在2012年10年,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创立伊始,就主动联系上金明集团,将001号综合类会员授予其旗下的金明贵金属。今年6月,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的金明集团又取得了新的突破,旗下的金明黄金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以及合规诚信的投资服务,再一次赢得了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优质挂牌001号会员。至此,金明集团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双001号会员资格的集团公司。

金明集团始创于2010年,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强势崛起、曲折发展、以及一步步走向规范化的全过程,堪称行业的老字号。至今,金明集团已经发展出了金明黄金、金明贵金属、金明石油等多家子公司,俨然是行业中的领军企业。5年来,金明集团始终将诚信置于首位,因此也得到了渠道合作伙伴以及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可,2014年上半年,合作伙伴满意度以及终端客户满意度均在96%以上,被誉为贵金属行业的服务标杆。

目前,广东已经确定了从经济大省向金融强省转变的发展战略,随着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以及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的崛起,广东正走出一条有着独具特色的金融强省之路。金明集团表示,将紧抓时代的机遇,携手两大交易中心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坚持诚信经营,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促动贵金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