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atchBox新商贸配对网站即将推出

MatchBox新商贸配对网站即将推出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12日15:02分类:财媒聚焦

商贸配对网站MatchBox于2014年8月11日上线。该网站致力于向海外受众推介日本工艺品和当地特产,找到有吸引力的卖家,并提供拓展业务的方式。为此,该网站正积极招募有兴趣成为买家的企业。

MatchBox是由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物流公司Seiwa Logistics Systems开发的,该公司已通过其创新的IT和web系统应用经历着爆炸性增长。

MatchBox是一个专注于推介日本传统工艺品和当地产业制造的产品的商贸配对网站,从而使用户能够发掘新的商机。即便放眼全球,它也是唯一一家此类网站。

为实现日本政府正在推行的“酷日本”倡议的目的,MatchBox已被选定为授予补助的资助项目,并被称为“中小型企业——小规模制造、商业和服务改革项目。”

成立专门致力于推介传统手工艺制品和当地特产的商贸配对网站的目标和意义

* 日本的传统手工艺制品和当地特产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先进技术为后盾。日本拥有大量能够展示日本独特之美的商品,而这些商品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传统的手工艺制品和地方特产是由小型企业或个体艺术家制作的。通常,他们为其公司进行公关宣传以及推销商品的能力极其有限。

* 此外,即便这些企业和工匠意识到为其工艺作品开发海外市场的重要性,但他们也不具备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开发海外销售渠道的能力。

* 建立MatchBox的目标旨在通过将想要进口并在其自己的国家销售日本无以伦比的传统手工艺制品和当地特产的海外公司与希望开发新的销售渠道,特别是海外销售渠道的日本传统手工艺制品和地方特产的制造者进行配对,以提供新的商机。

* 预计之前缺乏与其他海外公司互动经验的一些公司会在MatchBox注册。对于海外买家,他们将能够轻松搜索到出售日本无与伦比的传统手工艺制品和当地特产的卖家,而在这之前他们苦于找不到发现这些卖家的机会。

* MatchBox项目支持“酷日本”倡议的基本理念,并致力于为将其转变为现实做出贡献。“酷日本”倡议由日本政府发起,是一项旨在向海外推广日本文化的政策。

如何使用MatchBox

MatchBox网站为卖家和买家提供商贸配对机会。

买卖双方达成业务交易后不产生任何交易费用。

买家必须先完成注册;买家注册所需的唯一信息是提供电子邮箱地址。浏览商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当买家发现喜欢的商品时,他们必须了解商品的价格、单价和最小购买批量。如果买家想要进入业务谈判阶段,他们则必须获得每种商品的两个指定积分。两个积分的费用为216日元,并可通过PayPal购买。

请使用英语进行业务谈判。MatchBox可提供口译服务。

不论交易涉及的金额数多大,MatchBox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