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上海部分公务员弃用iphone

【金融舆情排行】上海部分公务员弃用iphone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4日09:04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4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上海部分公务员弃用iphone,改用国产加密手机;多地楼市调控松动,北京深圳或调整普通住宅标准;商务部终裁对印度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4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1上海部分公务员弃用iphone 改用国产加密手机

因近期苹果手机频频曝出的信息漏洞,上海不少机关公务员开始更换国产加密手机来规避信息泄露的风险。“通过密码检测的中国电信SJT1001加密手机系统语音加密终端产品目录”中,共有22款加密手机具有该功能,涉及酷派、华为、海信几大国产手机品牌。

2多地楼市调控松动 北京深圳或调整普通住宅标准

北京市住建委近日会同地税部门对普通住宅标准进行了多次讨论,北京市普通住宅标准调整方案有望于近期出台。“调整方案最快8、9月份就能落地。”深圳市近日也专门开会讨论了当前的房地产形势,也将普通住宅标准的调整作为房地产救市的储备方案,出台在望。深圳当地部分大型中介公司表示已应当地房管部门之邀沟通讨论此事,上调幅度可能在10%左右。

3商务部终裁对印度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

8月13日,商务部发布2014年第56号公告,终裁决定自8月1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公告称,经调查,商务部最终裁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威胁,且倾销与实质损害威胁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4日系品牌7月销量集体跳水 丰田库存指数逼近极限

日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下跌仍将持续,难有向好的机会。政治关系紧张仍然是日系品牌在华发展的最大阻碍。在7月汽车行业整体库存压力有所缓解的同时,日系车厂家库存增长近9天。不过,日系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战略仍在坚持。在全球汽车市场新格局逐渐形成的情况下,中国市场的关键地位是日系品牌无法回避的。

5武汉4家宝马经销商因收取PDI检测费被处罚

8月13日,湖北省物价局召集宝马、奔驰、大众、斯柯达、雪佛兰、别克等品牌汽车在武汉市场的部分4S店,召开规范汽车销售中的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开出罚单的原因是,上述4家宝马汽车经销店协商统一收取PDI(PreDelivery Inspection,出厂前检查即车辆的售前检验记录)检测费,已构成价格垄断协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宋沪航(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