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第七届Zayed Future大奖申请数量创历史新高

第七届Zayed Future大奖申请数量创历史新高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15日15:38分类:财媒聚焦

表彰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性领域创新的全球知名大奖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已于7月14日停止接受材料提交。该奖项组织共收到了来自于全球106个国家创纪录的597份材料和514件终身成就提名,为该奖项举办7年以来全球材料提交数量最多的一次。

2015年提交材料的初步分析显示,与2014年相比,全球材料提交总量增长了26%,仅拉美国家提交的材料就超过了120份。在世界范围内,全球高中类别的材料提交增长了17%,其中太平洋岛屿和澳大利亚提交的材料增长了75%;中小企业门类的材料提交增长了34%,其中的331份(35%)来自于北美和拉美;非政府组织门类提交了139份材料,增长了39%,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欧洲和美洲;在大型企业门类,亚洲提交的材料数量最多,主要来自于中国和日本。

该奖项报名人数的增加反映了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日渐关注,而这一点也得到了《彭博新能源财经》报告的印证。该报告指出,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清洁能源投资环比增长33%。

作为2015年全球对外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该奖项组织曾参加了多个知名的可再生能源专题研讨会和备受瞩目的活动,例如日本京都2014年智慧城市展,彭博新能源财经峰会以及纽约“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论坛。来自于奖项组织的高层代表团还与拉美和非洲重要的组织和机构主办和参与了多项活动和会议。该奖项的战略合作方包括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它们通过与美洲重要行业领袖举办专题研讨和会议,支持了该奖项的宣传工作。

冰岛共和国总统兼奖项评审委员会主席Ólafur Ragnar Grímsson阁下说:“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提供了一个参与非凡国际性事业、共同致力于改善世界的机会。对申请2015年奖项的提交材料的初步分析,释放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它显示了全球各国如何鼓励创业、创新和青年参与,并致力于通过培育极其重要的新领域来推动经济增长。”

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总干事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表示,“每举办一届,该奖项的受众面就会越广,这得益于新兴市场报名数量的不断增长,以及全球人民为应对世界能源领域的挑战而致力于寻求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决心。人们对2015年奖项的积极反响,反映了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所发生的变革。这是对阿联酋领导层继续致力于推动全球社会的发展、在海内外实施可持续性举措的积极肯定。”

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已被国际誉为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性领域的创新催化剂。自2008年举办以来,该奖项已经表彰了30多名创新人士,并惠及了全球不同国家的数百万人民。

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 2015获胜者名单将于1月19日年度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开幕式结束之后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宣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