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祥鹏航空向鲁甸免费运输救灾物资已达131.9吨

祥鹏航空向鲁甸免费运输救灾物资已达131.9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20日15:42分类:财媒聚焦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6.5级地震发生后,海航集团旗下祥鹏航空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截至8月17日,祥鹏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各航空公司已累计免费承运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深圳、西安、郑州等各地的民政部门、社会组织、慈善机构向云南地震灾区捐赠的物资共计131.9吨,包括食品、药品、衣服、棉被、文具、生活用品等灾区人民急需的物资。

为将救灾物资尽快送达鲁甸地震灾区,祥鹏航空前期已紧急开通了昆明至昭通的临时急救飞行航班,在灾区陆路交通畅通后,公司还积极联系地面物流运送捐赠物资。

地震发生后,祥鹏航空承诺向地震灾区捐赠现金及运力投入共计1000万人民币,其中500万现金已于8月8日支付给云南省慈善总会,该笔款项计划用于灾后援建灾区的希望小学。抗震救灾工作还在继续进行,祥鹏航空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用行动诠释爱心,全力以赴保障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助力云南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