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cloudBuy为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电子市场平台

cloudBuy为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电子市场平台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26日14:47分类:财媒聚焦

云电子商务市场平台cloudBuy plc宣布,公司已获得澳大利亚一个州政府的新合同,为该州财政和技术部门提供电子采购市场平台。在部署这一平台之后,新的电子市场将通过单一的在线平台巩固现有的共享服务,从而节省开支并提升效率。电子市场还将与该州现有的SAP企业平台进行整合,实现发票的电子化以及购买订单的同步化。

最初,项目的第一阶段将运行至少6个月的时间,期间,cloudBuy将为该州部署其端对端的软件即服务电子市场平台,并为20个关键财政和信息通信技术供应商的培训流程提供支持,从而确保顺畅迁移。

cloudBuy plc.董事长Ronald Duncan表示,“这是cloudBuy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电子市场项目,而此前早些时候,我们以Spend Analysis解决方案在澳大利亚市场斩获了合同。随着我们继续拓展公司的全球业务,我们正在与众多类似潜在客户进行接洽,他们都希望了解cloudBuy的解决方案能够带来的利益。”

依据新合同条款,cloudBuy除了收取首次安装费用之外,还将通过征收交易费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而交易费将按电子市场内花费额度的特定比例收取。基于州政府现有的采购卡支出情况,第一年预估营业收入有望达到约90万澳元,而且在今后有望达到720万澳元的年收入额。

Ronald Duncan表示,“软件即服务供应商和客户越来越不愿意采用传统的年度授权费征收模式,因为他们需要的是更为灵活、基于实际使用和需求的支付模式。我们与Visa共同开发的以交易为基础的新模式将取消客户的年度授权成本,与此同时,对于cloudBuy来说,这一方式能够将平台的使用和营收创造结合得更加紧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