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中石化牵手腾讯前景如何(3)

【金融舆情追踪】中石化牵手腾讯前景如何(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7日16:1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8月27日14时,“中石化牵手腾讯前景如何”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力挺非油业务的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在8月26日抛出重磅消息—宣布中石化销售公司与腾讯科技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业务开发与推广、移动支付、媒介宣传、O2O业务、地图导航、用户忠诚度管理、大数据应用与交叉营销等领域探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空间及深度究竟如何,会否只是蜻蜓点水,到底能否长久共赢存较大疑问。

【中石化近期合作动态】

5月23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整合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6月30日,中石化发布公告称,销售公司经重组后,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目的是通过引入外部资本,完善市场化的运行体制和管理机制,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活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7月29日,中石化与润泰集团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联手大润发力推新兴业务发展;

8月7日,中石化联手西藏进军水产业,易捷便利店将向全国消费者提供“易捷 卓玛泉”天然冰川水;

8月12日,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力推新兴业务服务客户;8月21日与1号店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促进O2O业务发展。

8月21日,中石化与国内B2C电商企业1号店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主要在联合采购、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电商平台合作、油品销售等领域积极探索以开展合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