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KDDI将在东京和大阪新建TELEHOUSE数据中心

KDDI将在东京和大阪新建TELEHOUSE数据中心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28日15:20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电信服务提供商KDDI 宣布,公司将投资2.70亿美元新建两座TELEHOUSE数据中心,即“TELEHOUSE OSAKA 2”和“TELEHOUSE TOKYO Tama 3”,并分别计划于2015年8月和2016年2月开业。这些传统的设施将使全球46个站点提供的TELEHOUSE数据中心空间面积扩大至371,000平方米,这些站点遍布13个国家/地区的24座大城市。

这两个新建设施将提供高密度主机托管服务,使高负载IT基础设施的托管成为可能。这些数据中心将满足私营企业云及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在线和媒体内容公司日益增长的托管需求。它们的设计符合3级以上数据中心冗余和正常运行时间标准。由于采用长期吸震结构,因此不会受到地震影响,反映出高质量全球TELEHOUSE规格。此外,KDDI可提供组合式解决方案,实现直接访问KDDI全球网络及数据中心。

TELEHOUSE Osaka 2位于大阪市中心,将提供容纳700台机柜的租赁空间,每台机柜的电源高达30kVA。技术和运营机房将位于第二层以上,以避免潜在溢流风险。Osaka 2可作为东京数据中心的灾难恢复和备份站点使用。

TELEHOUSE Tokyo Tama 3将位于现有的Tama数据中心园区内,距东京市中心30千米,四周防护严密。该五层楼建筑物将提供容纳1,300个机柜的租赁空间,为机柜提供的电源高达42kVA,是日本的最高值以及行业平均值的5倍,PUE 1.31设计值更是使其成为日本最节能的数据中心之一。

此次扩容反映了对日本大都市的数据中心空间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展现了KDDI满足领先的跨国公司在日本扩展其组合的能力。通过获得其在日本的国内市场份额,KDDI继续成为一流数据中心设施的领导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