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ealD对Volfoni所做虚假陈述和误导性言论的声明

RealD对Volfoni所做虚假陈述和误导性言论的声明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29日14:11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已发表一份声明,对Volfoni公司此前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的错误信息和虚假陈述做出纠正和澄清。那篇新闻稿涉及RealD XL影院系统的知识产权,以及RealD公司决定撤销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区联邦地方法院对Volfoni提出的专利诉讼。

RealD做出了无偏见地撤销对Volfoni的专利诉讼的决定,是因为Volfoni已对RealD做出了明确的陈述和保证,称自己过去和现在都没有在美国销售或配销RealD认为侵犯其美国专利的产品Smart Diamond Crystal。如果Volfoni的陈述是虚假的,或Volfoni开始在美国销售Smart Diamond Crystal或该产品的任何改进版,RealD保留在同一家法庭继续提出诉讼的权利。

RealD在许多国际市场都广泛拥有与其XL影院系统产品系列相关的专利组合。这些市场包括美国、欧洲、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印度、墨西哥和俄罗斯。RealD将以最严肃的态度全力行使对其国际知识产权的保护,以防他人抄袭和对其专利发明未经许可的使用。

RealD XL影院系统的知识产权自2006年即开始生效,并于2008年在市场推出。今天,它已成为全世界最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全球安装数量超过15000套。XL影院系统的光效是任何其他3D系统的两倍,也因此,相较于其他3D系统,能以更低的成本,呈现更优质的3D影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