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塔塔任命JWT担任全球品牌宣传活动创意代理

塔塔任命JWT担任全球品牌宣传活动创意代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8月29日14:16分类:财媒聚焦

塔塔集团首要投资控股公司Tata Sons Limited已委任JWT担任其全球品牌宣传活动的创意代理。该活动旨在展现塔塔品牌三大核心形象,即国际化品牌、值得信赖的品牌以及优秀的企业公民。

JWT全球总裁Gustavo Martinez表示,“这对塔塔品牌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塔塔有着伟大的企业故事,值得在全球进行更好地推广和宣传。我们期待利用JWT的专长,确保全球市场能够意识到塔塔品牌所代表的这家极其成功的价值驱动型企业。”

Tata Sons Limited集团高管理事会成员兼品牌管理人Mukund Rajan博士在评论该任命时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JWT结为合作伙伴,后者在创意领域拥有150年辉煌的成功史。随着塔塔继续前行,努力成为全球最受推崇的企业和雇主品牌,我们期待得到全球最可靠、最受尊敬的合作伙伴的支持。”

JWT通过竞标流程获得了这一业务。此次竞标吸引了全球多家最为知名的大型代理机构的参与。JWT伦敦、纽约和孟买办事处通过合作在竞标中胜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