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ARTA选择BRS作为人工智能视频分析提供商

MARTA选择BRS作为人工智能视频分析提供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01日15:37分类:财媒聚焦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选择部署屡获殊荣的行为识别软件作为其公共安全计划的一部分,AISight的创建公司Behavioral Recognition Systems继续其在公共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势头。AISight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分析解决方案,可自主学习识别海量数据内的异常模式并发出警告。

公共安全是公共交通机构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这些机构中的大多数每年为亿万乘客提供服务。发生重大危机的潜在性一直萦绕在该行业环境中,而且是必须得以解决的一个关切问题。具备在任何特定时间适时监控铁路地役权、登车月台、人行道、街道和途中成千上万的乘客的能力,这并非不可能,但却是严峻的挑战。

BRS Labs为公共交通机构通过AISight解决公共安全问题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AISight是一款智能视频分析解决方案,能够自主学习识别摄像机的任何视角内的意外行为并发出警告。BRS Labs屡获殊荣的专利技术通过帮助组织机构实时识别威胁并做出响应来提高安全性,改善安防和运营效率。

MARTA的Sargent Aston Gree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融入分层安全设计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一流的体验。AISight赋予我们更有效地监控定位模糊区域的能力,有助于发现异常活动,并通过实时警告为安保人员提供指导,从而大大提升事件响应速度。对安全区域的持续监控被证明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潜在的攻击和违反交通行为;AISight还赋予我们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改善监控的能力。”

众多领先的公共交通机构使用BRS Labs AISight来改善安防和运营效率,亚特兰大都市区的主要快速运输系统MARTA便是其中之一。MARTA是美国客流量第八大的快速交通系统,目前正在庆祝其成立35周年。MARTA运营一个与快速交通系统接驳的公车线路网络,该快速交通系统拥有48英里长的轨道和38个车站。此外,MARTA还运营有适合残障乘客的独立辅助客运系统服务。截至2013年,该系统的日均总客流量为415,600人次。

BRS Labs销售执行副总裁Keith Drummon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MARTA已选择AISight来增强其公共安全计划。AISight将与MARTA现有的摄像头系统配合使用,以提供实时警告,这样一来安全和运营人员可以集中精力关注可能发生危险活动的区域来提高精确性。我们在公共交通行业经历了巨大的成功,而且美国九大公共交通机构中的六个都依赖BRS Labs来帮助他们保护其乘客安全,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AISight是BRS Labs的AISight Everywhere™平台的组成部分,后者是一种搭载用于智能视频分析、智能报警和运营支持的模块的集中式系统,适用于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构建服务和其他核心业务功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