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沪港通协议签订 收入两地平分(2)

【金融舆情排行】沪港通协议签订 收入两地平分(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08:57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5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沪港通四方协议签订,两地将平分收入;苏宁云商发布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总额不超5.5亿;光伏产业新政出台,2万千瓦以下纳入分布式规模指标等。

六、上海将跟进“新国九条”出台实施意见

在国务院上半年发布促进资本市场发展意见(“新国九条”)之后,上海市结合自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实际,也将出台专门的实施意见。9月4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在建信期货揭牌仪式上表示,上海近期将出台关于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落实国务院“新国九条”的战略部署。日前,《意见》已获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过几天就会正式发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欧阳文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