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海选网9月9日强势上线 抢占跨境电商千亿市场

海选网9月9日强势上线 抢占跨境电商千亿市场

海选网2014年09月09日14:09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从2010到2013年,海外购物规模从120亿元增至740亿元,增速远超国内网购,据预估2014年海外购物市场将突破千亿元规模,但同时这也是个看上去很美的市场。

9月9日,国内商品最多、品类最全的跨境电商平台——海选网正式上线,并携数万款海外热销爆款打造的“环球购物节”,再次引爆全网。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从2010到2013年,海外购物规模从120亿元增至740亿元,增速远超国内网购,据预估2014年海外购物市场将突破千亿元规模,但同时这也是个看上去很美的市场。纵观国内电商,京东、天猫国际等企业均在跨境领域耕作多时,但至今尚未真正成型。这正如海选网相关负责人说所:“虽说‘站在台风口上,猪也会飞’,但能否飞高飞远,才是核心问题!跨境电商不同于国内电商,需要攻克的问题太多,比如商家问题、物流问题、通关问题、支付问题等等。“

某资深电商观察人士也说:且不说整个跨境电商行业中最致命的物流问题,目前还有很多问题并不是跨境电商企业能够解决的,比如由于跨境电商单笔、少量、多批次,面临通关繁杂、时间长,个人物品邮递总量有限制,商业数据泄密等问题都是亟待政府着力破解的。但为何海选网却仅用了一年的时间,攻克了商家、物流、支付等问题,成为了目前国内品类最全、入驻国家最多、商品最多的跨境电商平台?

海选网负责人这样跟记者解释说:首先,海选网基于全新的大数据互联网商品交易模式,推出的F2C——“工厂直达用户”的跨境电商平台,并通过移动APP集社交、电商于一体,这一创新模式是吸引海外商家的起始点;

其次,海选网是独一无二为海内外商户定制万相DSP程序化购买解决方案的跨境电商平台,这一点解决了商户商品的推广、营销问题;

再次,海选网是国内唯一打通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全流程的跨境电商平台,物流方面签约了DHL、FEDEX等国际物流公司,打通了国内外物流配送问题。支付方面,实现了与钱宝、支付宝、快钱、银联等主流支付方式无缝对接,解决了消费者购买、支付等用户体验问题。

最后,得益于海选网组建的一只掌握7国语言且精通电商运营的精锐团队,基于以上原因,海选网才能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吸引了海内外300多家商户的入驻,拥有来自全球37个国家上千个优质品牌,数万款海外热销爆品。

现在,海选网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必须在国内电商国际化不足、亚马逊等国际电商本土化不够时,力争上游,以快致胜。据记者了解,目前,尚未做大量招商宣传,海选网品牌数和商品数每月均以20%的速度递增,预计在2015年商品SKU数达20万件。未来,海选网打造成“极具价格优势、无障碍快捷购买、拥有全球优质产品、提供境外顶级服务、拥有跨境闪购、社交+电商“等6大优势的跨境交易平台,争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优质生活入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