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阿里路演火爆 排队者拐18个弯(2)

【金融舆情追踪】阿里路演火爆 排队者拐18个弯(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9日16:21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9月9日14时,“阿里巴巴启动IPO路演”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9月8日,阿里巴巴在纽约启动为期近两周的IPO路演,向投资者推介股票。在阿里巴巴美国路演首日,有超过1000人赶赴华尔道夫酒店参加能容纳800人的路演午餐会。但因为人数实在太多,现场排的队伍拐了18个弯,光是等电梯就需要30分钟。这一盛况远远超过苹果旗舰店门口等待iPhone6的狂热粉丝。

【路演现场报道】

众多华尔街大腕到场

与会人士中包含很多华尔街大腕,包括著名长期投资者马里奥•加贝利(Mario Gabelli)和前投资银行家、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私人财富管理人史蒂芬•拉特纳(Steven Rattner)。高盛和摩根大通的高级交易员们在场内四处走动,高盛前副总裁、阿里巴巴董事迈克尔•埃文斯(Michael Evans)也不时在会场内与人寒暄。

媒体纷纷出动

尽管没有一家媒体拿到邀请函,但各大媒体各显神通,当天有几十名记者在酒店四周每个入口“分兵把守”,车库入口作为重点还安排了更多的摄影机。CNBC、福克斯商业频道也为此开动卫星直播车,拍不到路演画面没关系,当地媒体至少拍到过马云进出酒店的画面。CNBC一位守候在车库入口的记者表示,“和阿里巴巴一样收到记者如此关注的还要算2012年的Facebook”。

投资者济济一堂

有超过1000人赶赴华尔道夫酒店参加能容纳800人的路演午餐会。但因为人数实在太多,现场排的队伍拐了18个弯,光是等电梯就需要30分钟。由于人数实在太多,除了一个主会场之外,又开了几个分会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欧阳文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