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吐槽苹果发布会 有惊无喜?(2)

【金融舆情追踪】吐槽苹果发布会 有惊无喜?(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0日15:48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9月10日14时,“吐槽苹果发布会”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苹果的新品发布会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揭开面纱。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两款大尺寸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以及四年来首款新产品智能手表。此外,还引入移动支付系统及健康保健应用。

【意外——惊!】

视频直播出故障,外国人也听中文同传

苹果新品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一开始就出现了故障。对于网友而言,不仅频频出现视频中断和信号丢失现象,部分外国网友竟然在直播开始时听到的是中文同传。对于那些期待通过视频直播一睹苹果风采的用户而言,这实在是极大的意外和不解,不少人纷纷开启吐槽模式。

中国大陆不在iPhone 6首发地区名单中

去年iPhone5c和iPhone 5s发布时,中国大陆首次成为新品首发地区。但今年,就在三大运营商已经纷纷把iPhone 6预约时间和发售时间公布之后,中国大陆竟然从首发地区名单中消失了,唯剩下了香港。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网友对此众说纷纭,但目前仍无确切消息。

苹果智能手表不叫iWatch

当大部分媒体早在一年前就以iWatch命名苹果智能手表时,苹果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还有保密能力。苹果智能手表命名为Apple Watch。自此,苹果坚持了16年的以“i”字母打头命名新产品的规则被打破。为何苹果智能手表不叫iWatch?有评论猜测,可能和Swatch手表厂商的iSwatch存在商标注册纠纷有关。

苹果智能手表选择方形表盘

就在智能手表开始纷纷选择圆形表盘时,一向注重产品外形美观的苹果却给智能手表设计了方形表盘。因此,当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外形公布时,对于如此保守的设计,还是让此前对苹果手表畅想颇丰的用户感到意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欧阳文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