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阿里巴巴路演两日已获得足额认购

【金融舆情排行】阿里巴巴路演两日已获得足额认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1日09:14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1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阿里巴巴路演仅两天便已获得足额认购;8月份CPI今公布或涨2.1%,涨幅料创4个月新低;六部委力推医药流通新规 "医药分销"落地仍待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11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阿里巴巴路演仅两天便已获得足额认购

熟悉流程的知情人士9月10日称,阿里巴巴在首次公开发行(IPO)首轮路演启动仅两天后已收到足够的认购。知情人士称,尚不清楚这些订单在每股60-66美元的参考区间中集中于哪个价位,因订单需求细节尚未公开。

二、8月份CPI今公布或涨2.1% 涨幅料创4个月新低

国家统计局9月11日将公布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多家机构预测,受翘尾因素回落影响,8月份CPI同比涨幅或降至2.1%左右,而这一涨幅将创下4个月来新低。分析指出,未来物价将继续保持低位,全年通胀压力不大。

三、六部委力推医药流通新规 "医药分销"落地仍待考

9月9日,商务部发改委、卫计委、国家药监总局等六大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落实2014年度医改重点任务提升药品流通服务水平和效率工作的通知》,这一旨在松绑医药流通行业、鼓励零售药店发展的“红头文件”一经面世,立即引发了医药商业企业的广泛震动。然而,新政利好如何落地仍是待解难题。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坦言,《通知》有望对药品流通行业构成利好,但改革会触动既有利益,改革真正要落到实处,还须时日。

四、广东启动直购电试点 电改大幕正徐徐拉开

9月10日,国家能源局宣布广东省电力直接交易深度试点工作正式启动,随着改革深入,老水电和低成本火电有望获得发电端的竞争优势。国家能源局网站显示,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电力改革步伐,推动供求双方直接交易的总体要求,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与广东省有关部门联合印发了《广东电力大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深化试点工作方案》,正式启动广东省电力直接交易深度试点工作。

五、杭州时隔半年再启宅地出让 9月拟61亿卖20块地

时隔半年后,历经楼市降价风波的杭州主城区再启宅地出让。9月10日,杭州土地市场共推出4宗地块:其中宅地3宗,商业地块1宗,总出让面积约229亩,起价超37亿元,最终全部成交。土地出让公告显示,9月份,杭州挂牌出让20宗地块,合计出让面积57.0978公顷,总起价61.7066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