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海选网成为英国品牌进入中国的重要官方途径

海选网成为英国品牌进入中国的重要官方途径

互联网2014年09月12日09:5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海选网的团队均来自国内顶尖电商企业,并掌握多国语言,拥有目前国内跨境电商领域最专业的经验。海选网已与中国海关展开了战略性的合作,并与DHL、UPS、TNT等国际物流巨头达成合作。目前,其正在积极布局国内保税仓,力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快捷安全的跨境购物体验。

9月11日,海选网正式入驻CBBC(中英贸易协会)和UKTI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成为英国众多品牌进入中国的重要官方途径。

亿赞普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公司,其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海选网已于9月9日正式上线。目前,其在海外已开设英国、法国、北美等多个办公室,正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招募优质品牌商。9月11日,海选网正式成为英国中英贸易协会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合作会员,这两个官方机构的组织成员将通过与海选网的合作,快速将其商品推入中国市场。

据记者了解,海选网的团队均来自国内顶尖电商企业,并掌握多国语言,拥有目前国内跨境电商领域最专业的经验。海选网已与中国海关展开了战略性的合作,并与DHL、UPS、TNT等国际物流巨头达成合作。目前,其正在积极布局国内保税仓,力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快捷安全的跨境购物体验。

海选网目前为商家提供数据支持、店铺管理、商品信息翻译等整合解决方案,以帮助更多海外品牌快速接触到中国消费者。

海选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海选网最主要的任务是找到更多的海外品牌,并为消费者提供最极致的跨境购物体验,这是我们要做进口电商第一品牌的第一步。

CBBC官方内容

UKTI官方内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