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玖仰公馆 高球盛典

玖仰公馆 高球盛典

互联网2014年09月12日16:59分类:财媒聚焦

中航国际广场VIP高尔夫之旅即将启航

2014年9月13日至14日,由中航国际广场主办,泛高尔夫网承办的“玖仰公馆 高球盛典——中航国际广场VIP高尔夫之旅”将在大连展开。此次高球盛典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游览大连风光、中航国际广场房产投资沙龙、挥杆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会独角兽球场。

本次比赛共设8个奖项,分别是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以及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届时,60位分别来自北京、大连两地的球友挥杆美丽的红旗谷高尔夫球会下山谷18洞球场——独角兽山谷是一个非常富有挑战性和绝佳自然景观的山地高尔夫球场,当你在此挥杆会对周围的景观感到心旷神怡。而红旗谷旗谷对品质执着和坚持,打造中国的枫丹白露,树立东方的奥古斯塔,品味高尔夫精彩人生的美妙,也只有在这里才可以体会到。

(大连中航国际广场-鸟瞰)

大连第一家银行、第一家高端剧院、第一家高端商场……对大连人而言,百年中山路就是大连城市形象的代言,价值寸土寸金。中航国际广场,正诞生于这样的天赋之地。42万平城市中心地标综合体,中航地产布局大连的重要力作,正居中山路首席,据守大连主城核心,西连星海广场,东接人民广场。以中航国际广场为圆心,一公里连通西安路、和平广场、奥林匹克三大商圈;三纵三横交通网环绕,瞬息抵达大连每一区域,昭示性和辐射力无出其右。

中航国际广场复合了中心官邸、5A甲级地标写字楼、精装公寓、定制式SOHO办公、曼哈顿商街等多元业态,打造一站式商务、商业、高端人居全案。项目由美国总统御用建筑设计师——罗伯特·斯特恩亲自设计,他是全球天价物业的首选设计师,从开盘价涨幅近7倍的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到创香港整栋写字楼售价记录的干诺道中50号,大师的每一件作品,都毫无疑问地成为当地价值标杆。现在,斯特恩大师将他的金牌团队带到大连,为这座城市塑造可以历代传承的经典之作,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石材立面承袭大连百年气质,将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的文化品位极致彰显,共同成就城市极致生活大境。

一本介绍大连的书上这样说,要认识这个城市,首先你得从这条路上穿过去。这条路,就是中山路,百年以来,这条路始终代言着这座城市最顶级的贵族生活。

2014年9月,立于中山路百年根脉之上,中航国际广场•玖仰公馆百年之后王者归来。大连贵族之风今日再现,90-216㎡奢阔尺度空间建制,优越的产品设计,创造出极尽尊崇的奢居空间。石材立面将建筑物的伟岸个性与内在华丽完美糅合,时光淬炼历久弥新,让中山路百年贵族门风,延绵相传。目前中航国际广场•玖仰公馆样板间已华彩绽放,诚邀品荐,全城火爆登记中。

玖仰公馆,将再续中山路百年荣光,让城市找回贵族生活的真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