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2)

【金融舆情排行】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09:04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5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向国际储备货币迈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名单将公布,50余个城市入围;美国再下“重手”制裁俄罗斯,俄最大银行“上榜”。

六、房地产投资增速连降7个月 商品房销售额降幅扩大

13日,国家统计局同时发布了8月份工业增长、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多个宏观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今年前八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达58975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比前七月回落0.5个百分点。至此,我国房地产投资累计增速已经连续7个月回落。

七、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遇商家多重阻拦

我国网购人数已超过3亿人。新实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明确规定,消费者网购拥有"七日无理由退货"权利。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规定只是"看上去很美"。记者调查发现,不少消费者遇到过商家借口化妆品、衣服、食品等为"特殊商品",不予退货。

八、宁夏居民“卖电第一人”7个月收益千余元

在宁夏石嘴山市,居民温星旺投资2万元自建的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自去年12月成功并网以来,截至今年7月共发电1516度,除节省家庭电费支出400余元外,获得卖电收益和电价补贴700余元。温星旺成为宁夏居民“卖电第一人”,全年收益预计将超过2000元。

九、欧盟财长会关注金融创新鼓励投资

欧盟轮值主席国意大利的经济部长帕多安13日在米兰欧盟财政部长非正式会议结束说,促进欧洲经济增长需要更多投资,尤其需要私人投资以及发挥催化剂作用的公共投资,为此需要创造盈利条件,特别是通过结构性改革为投资解冻。

十、中国千万富豪平均年龄38岁 北京居首广东次席

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该白皮书显示,截至去年年底,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千万富豪(含亿万富豪及以上)人数已达109万人。而在千万富豪居住地前十大城市中,广东省有四个城市上榜,分别是深圳、广州、佛山和东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