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9家移动运营商依托AdaptiveMobile保护其网络安全

9家移动运营商依托AdaptiveMobile保护其网络安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15日15:56分类:财媒聚焦

AdaptiveMobile 宣布现在全球10大移动运营商集团中有9家均已成为其客户,他们依托AdaptiveMobile为其保护超过10亿用户免受移动安全威胁。过去18个月里,新增33家运营商客户促成了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该里程碑巩固了其作为移动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AdaptiveMobile独特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每天见证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亿个移动事件——相当于每年10.9万亿个事件。

由于企业移动性战略为企业带来了更多潜在的无保护设备,使得业务曝露在不受其控制的新威胁下,AdaptiveMobile已经欣喜地看到其基于云的企业移动安全管理应用被大量采用;这一托管型白标安全解决方案现已被全球运营商在20多次试验中使用。MSM解决方案为AdaptiveMobile与移动运营商的关系增添了价值,以其在信息传递安全方面的领导地位,为企业提供集成的端到端的安全。AdaptiveMobile还积极致力于借助系统集成商及其它渠道向向全球企业销售其产品。

AdaptiveMobile首席执行官Brian Collins表示:“人们容易在审视行业趋势后沮丧地认为“我们注定失败”,移动安全挑战的规模和速度亦是如此。行业可以应对的方法只有一种,即以意味着在新威胁成为问题之前予以识别的规模和速度应对。我们决不能自满,但随着全球10大*移动运营商集团中的9家选择了AdaptiveMobile,我们将赋予移动运营商、其用户和企业客户一定的信心,这意味着移动安全问题将不会成为市场创新,以及最关键的是终端用户体验的拦路虎。

AdaptiveMobile运营商客户基础的全面显著增加与分析师对信息传递安全市场增长的预测相吻合;根据Infonetics的预测,仅SMS安全市场到2018年将价值10亿美元。AdaptiveMobile已经站在识别并消除新兴移动威胁的最前沿,包括最近的自动蔓延型Selfmite SMS蠕虫,这是新一代Android恶意软件。

Infonetics Research首席安全分析师Jeff Wilson表示:“随着在大量服务中持续产生威胁,移动运营商正在寻找可以保护网络上所有服务的安全解决方案。AdaptiveMobile提供了一套强大的网络到手机安全解决方案,可保护关键移动服务。”

为支持快速的客户增长以及向新移动安全领域的快速扩展,AdaptiveMobile也已通过一系列高层任命来壮大其团队规模,包括一些享誉业界的人物。高层任命包括David Miller担任首席运营官、Jonathan Perkins出任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