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澳大利亚Steven Krulis选择Yardi Voyager 7S

澳大利亚Steven Krulis选择Yardi Voyager 7S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15日15:53分类:财媒聚焦

Yardi宣布,Steven Krulis Real Estate已采用支持各种浏览器、兼容移动设备的软件即服务平台Yardi Voyager 7S,作为其新的物业管理和会计系统。Steven Krulis Real Estate还选择了PAYscan,该解决方案能够将票据扫描成电子交易格式,并实现从批准流程到经销商支付全过程的自动化。

Steven Krulis Real Estate董事Peter O’Donnell表示,“我们认为,用单一的系统取代不同的物业管理和会计平台将有助于提升效率,并改善我们的报告能力。Yardi与时俱进的技术开发和公司对澳大利亚客户支持的承诺对我们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Yardi国际业务副总裁Neal Gemassmer表示,“Steven Krulis公司将受益于Voyager 7S 平台更完善的功能和移动能力,Yardi对此感到十分高兴。此外,PAYscan是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能够大幅降低与处理、邮寄和储存票据有关的成本,而且也更加环保。”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