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Visa推出创新型令牌服务

Visa推出创新型令牌服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15日15:53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Visa Inc. 宣布推出Visa令牌服务,这项创新技术可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帮助推动在线商务和移动商务的创新。

Visa令牌服务可使用数字账号或“令牌”替代塑料卡中的敏感支付账户信息。因为“令牌”不包含消费者支付账户的详细信息,在线商家可安全地存储令牌,或存储在移动设备内,帮助进行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

Visa Inc.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表示:“如果能让支付环境更安全,便能打开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人们可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商务,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方、在任何设备上充满信心地购物。Visa令牌服务是我们开放我们的网络,在新标准、新工具和新服务方面打造重要解决方案的又一例证,可以为有趣且安全的数字支付体验提供支持。”

Visa令牌服务将面向全球的Visa Inc.发行金融机构推出,下个月将首先从美国金融机构开始,然后从2015年开始分阶段在海外推出。根据设计,此项技术可支持使用所有主要移动平台的移动设备支付。

Visa Inc.总裁Ryan McInerney表示:“过去一年,Visa在开发新支付标准和服务方面引领全球支付行业,致力于在线购物和使用移动设备购物时保护消费者的账户信息。来自全球Visa组织的75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项工作,与金融机构、商家和处理商等我们的初始启动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相关生态系统准备就绪。今天,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推出这些服务,并相信这些服务将有助于把互联设备和可穿戴设备转变为安全的支付工具。”

这是一项推动行业创新、保护消费者的技术

Visa令牌服务可为在线购物和使用移动设备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无缝体验,同时保证Visa支付交易的完整性。Visa令牌服务的关键益处包括:

消费者保护:令牌能使用数字替代数据替代塑料卡上的16位数字账户信息。这一新标识符被称为数字账号,可以在不分享敏感个人账户信息的前提下帮助进行支付交易。

自定义用途:令牌可以仅限特定的商家、移动设备或购物类型——提供另一种创新和安全形式。

便利和成本效益:与丢失或被盗移动设备关联的令牌可以立即补发,无需改变账号或补发塑料卡。

易于处理:令牌以现有的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为基础,因此可以像传统银行卡支付一样接受商家、获取方和发行方的处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