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阿里或提价 投资者如何分羹(2)

【金融舆情追踪】阿里或提价 投资者如何分羹(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6日16:15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9月16日14时,“阿里或提价 投资者如何分羹”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9月16日消息,美联社报道称,阿里巴巴IPO定价区间上调至每股66至68美元,融资规模随之增至250.3亿美元。阿里巴巴预计将于周四晚间确定IPO发行价,并于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号为“BABA”。

【许给投资者怎样的未来】

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在IPO首轮路演启动仅两天后就已收到足够的订单。考虑到阿里巴巴的融资规模将创造美国市场的纪录,这一速度显得更加惊人。促成这些订单的显然不只是阿里巴巴亮眼的历史业绩,来自全球的投资者究竟在阿里巴巴身上看到了怎样的未来?

未来之一:移动端

阿里巴巴在移动端的能力,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互联网中来自移动端的流量已经占据一半以上,电子商务领域的用户习惯也在加速向移动端转移。如果阿里巴巴无法在移动化大潮中抓住机会,其苦心经营十余年的生态系统将面临挑战。

未来之二:国际化

迄今为止,阿里巴巴最主要的业务和收入都来自中国,国际化对其既是一项挑战,也是一个巨大的成长空间。事实上,相比亚马逊、eBay等美国电商巨头,立足中国、熟悉发展中国家市场的阿里巴巴可能更了解这个“世界”。

未来之三:云计算

不管是移动端的能力还是国际化,支撑这些业务的都是阿里巴巴搭建多年的基础设施。其中,阿里云计算平台就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云计算和大数据也将是阿里巴巴最具潜力的业务板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