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阿里或提价 投资者如何分羹(3)

【金融舆情追踪】阿里或提价 投资者如何分羹(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6日16:15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9月16日14时,“阿里或提价 投资者如何分羹”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9月16日消息,美联社报道称,阿里巴巴IPO定价区间上调至每股66至68美元,融资规模随之增至250.3亿美元。阿里巴巴预计将于周四晚间确定IPO发行价,并于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号为“BABA”。

【阿里巴巴IPO吉凶未卜】

看好,获投资界热烈追捧——

@华泰证券海口郑兴慰:9月9日,阿里巴巴在世界上最豪华、最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之一纽约华尔道夫饭店(Waldorf Astoria Hotel)举行了首场IPO路演活动。某华尔街基金经理发状态:“在纽约搞投资十多年,IPO阵仗见多了,但还是被BABA震撼了。”华尔道夫酒店排队拐了18个弯,据说有1000人来看小马哥,电梯等了40分钟。

@新华社刘凡:据了解,纽约是阿里为期10天左右的全球路演第一站,阿里还将去美国及全球多个其它城市路演。如果顺利,阿里预计在9月18日为IPO定价,并将于1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BABA”。

@喻拓Yt:《金融时报》网络版周一刊文称,阿里巴巴在纽约启动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的首场路演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潜在投资人的追捧。业内人士预计,阿里巴巴的市值将达到约2000亿美元

看淡,仍有很多问题需交代——

@千里白菜:马云在纽约开始了阿里巴巴IPO的第一场路演,根据此前公布的文件,阿里毫无疑问将跻身募集资金最多的IPO之列,不过资本盛宴中也有独立而不和谐的声音,福布斯的专栏作家Steve Schaefer就指出阿里盛大的IPO凶吉难测。

@周_升升周_升升:阿里19号上市我的意见:1.今年上半年中国公司没有在美国IPO,开盘闭眼让代理买就行;2.长期持有需观望,阿里巴巴之前在香港上过市,惨淡退市收场;3.阿里巴巴一向股东第三,除原始股东外大部分被马云气死;4.阿里巴巴上市的是成熟的夕阳部分,朝阳的金融和物流未上市;5.阿里是马云一个人的公司,其实他不缺钱!

@Steve Schaefer:阿里盛大的IPO,凶吉难测,就好像2008年Visa公司IPO后,美国次贷爆发;2000年4月AT&T IPO后互联网泡沫破灭一样。

@Akram Yosri:整场路演,像一个华丽的音乐会。我希望了解更多的关于阿里的国际战略,尤其是在中国之外的市场如何与EBay或是亚马逊一较高下,但宣讲会最大的亮点便是马云的个人魅力。让人失望的是,虽然路演安排了现场的提问环节,但是问题却被事先筛选,以至于期待的核心问题,在这场路演中却没有呈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