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玖仰公馆 高球盛典

玖仰公馆 高球盛典

互联网2014年09月16日17:00分类:财媒聚焦

中航国际广场VIP高尔夫之旅完美落幕

开球仪式球友合影

泛高尔夫网讯:2014年9月14日,由中航国际广场主办,泛高尔夫网承办的“玖仰公馆 高球盛典——中航国际广场VIP高尔夫之旅”活动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场圆满结束。

 大连航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钊哲先生致辞

为期两天的“中航国际广场VIP高尔夫之旅”首先从9月13日游览大连旅游胜地棒槌岛开始。在充分领略了大连美景之后,大连中航地产项目营销总监林良勇与60位来自北京、大连两地的球友在茶艺与古筝的表演中开启了地产沙龙之旅——来自中航国际广场的项目经理向来宾们介绍了中航国际广场项目的始末——中航国际广场立于大连市黄金地段中山路上,它复合了中心官邸、5A甲级地标写字楼、精装公寓、定制式SOHO办公、曼哈顿商街等多元业态,打造一站式商务、商业、高端人居全案。

大连中航地产项目营销总监林良永先生致辞

项目由美国总统御用建筑设计师——罗伯特·斯特恩亲自设计,他是全球天价物业的首选设计师。斯特恩大师将他的金牌团队带到大连,为这座城市塑造了可以历代传承的经典之作,将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的文化品位极致彰显,共同成就城市极致生活大境。

沙龙活动现场

地产沙龙上关于中航国际广场项目的介绍吸引

了球友们浓厚的兴趣,在沙龙结束后,球友们信步来至中航国际广场•玖仰公馆的样板间细细品鉴——90-216㎡奢阔尺度的空间建制、优越的产品设计、极尽尊崇的奢居空间、石材立面将建筑物的伟岸个性与内在华丽完美糅合等诸多细节的匠心独具使诸位球友赞不绝口,他们表示这的确是一个可以再续中山路百年荣光,让城市找回贵族生活真谛的精品项目。

球友项目参观

在13日畅游大连棒棰岛、品鉴中航广场•玖仰公馆房地产项目后,“中航国际广场VIP高尔夫之旅”在14日迎来了此次活动的最高潮,大连航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钊哲与来自北京、大连两地的60余位球友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会独角兽球场这片风景绝佳的山地球场各显伸手,挑战极限。

大连中航地产项目营销总监林良永先生与获奖球友合影

最终,孙书校先生以84杆的成绩败走群雄,豪取总杆冠军。张放先生与何启贤先生分别以85杆/92杆之差紧随其后,分获总杆亚、季军。净杆方面,从众先生以74.0杆的成绩斩获头名,陈冰海先生以75.8获得净杆亚军,马红军先生以76.0杆获得净杆季军;在其它奖项方面,谷艺林先生一杆轰出300码的超远距离,最终,他凭借着这一成绩将最远距离奖收入囊中;而最近旗杆奖的获得者则是王洪杰。

大连航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钊哲先生与总杆冠军合影

在比赛结束后举办的颁奖宴会上,大连航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钊哲再次表达了对诸位球友的感谢,并表示中航国际广场这一项目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中航地产的全体员工一定会用最佳的服务、最好的产品为每一位业主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