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央行向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2)

【金融舆情排行】央行向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7日09:18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7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央行向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近似降准0.5个百分点;六部委限制境内劣质商品煤流通,严控空气污染源;中国出境游客成全球大买家,消费全球近一半奢侈品。

六、11家公司获IPO批文 A股再迎“压力测试”

伴随大盘上行后持续震荡,新股疯狂依旧继续,9月15日,包括中来股份等7只近期上市的新股依旧牢牢站在涨停板之上。当然,能幸运中签、笑看新股连续涨停者是少数人。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伴随证监会15日宣布再次核准11家公司首发申请,打新资金又将迎来新期待。

七、发改委下调汽柴油价格 油价现6年内首次四连跌

国家发展改革委9月16日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0元和0.12元。调价执行时间为9月16日24时。

八、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共建赢得未来的新纽带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6日在广西南宁开幕。这届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博览会,将同期举办13场高层论坛,并围绕“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互联互通、产业合作、海上合作、金融合作等重点领域,举办系列投资促进活动。

九、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去职 或拖慢自贸区发展

在上海自贸区开设一周年之际,这个备受国内外瞩目的改革示范先行区却面临巨大的人事变动。“新华社发布”客户端信息显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不再担任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不过,目前戴仍保留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职。

十、人民币清算行再添新员 人民币国际化迈入"快车道"

16日,人民币清算行再添新员,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工行卢森堡分行担任卢森堡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就在前一天,巴黎人民币清算行“花落”中行。随着全球多地清算行尘埃落定,我国人民币国际化正进入“快车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