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SD呈报新药Omarigliptin3期数据

MSD呈报新药Omarigliptin3期数据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2日16:35分类:财媒聚焦

MSD在美国和加拿大又名默克,该公司发布了研究新药omarigliptin治疗2型糖尿病的3期临床开发项目的首批数据。该研究显示,在日本患者中,omarigliptin的有效性和耐受性与MSD的每周一次给药的DPP-4抑制剂捷诺维50毫克相等,50毫克是西格列汀在日本的标准起始剂量。 MSD在欧洲糖尿病研究学会第50届年会的口头会议上呈报的上述数据显示,omarigliptin可产生持续的DPP-4抑制。

默克研究实验室糖尿病和内分泌临床研究副总裁Peter Stein, M.D.说:“尽管近年来糖尿病治疗有所进展,但多数2型糖尿病患者无法达到推荐的血糖目标。MSD致力于帮助患者降低糖尿病处治的复杂性。omarigliptin每周一次用药,如果获准,有望提供一个重要的治疗新选择,帮助患者达到血糖目标。”

MSD正在支持omarigliptin的全球临床开发项目,其中包括10项3期临床试验,涉及近8,000例2型糖尿病患者。上述首批呈报的3期数据是omarigliptin在日本报批的枢纽性数据。MSD先前已宣布,计划于2014年底前在日本报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