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北京十一当天373家公园免费游

【金融舆情排行】北京十一当天373家公园免费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4日09:12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4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北京十一当天373家公园免费游,4家将发票控客流;沪港通首批试点券商或超过50家,先锋会员均在列;淘宝拟收千三销售服务费,多家基金公司货基产品下架。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24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北京十一当天373家公园免费游 4家将发票控客流

22日,记者从国庆65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十一当天全市有373家公园将免费开放。与此同时,天坛等5家公园举行群众游园活动。 颐和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是国庆旅游的热点公园。记者了解到,十一当天,这4家热点公园将严格控制游客人数,实行“免费不免票”。

二、沪港通首批试点券商或超过50家 先锋会员均在列

上周,上交所表示,沪港通的业务方案已经基本定型,技术准备也已经基本就绪。沪港通“通车”在即,进军沪港通首批会员的券商们也在摩拳擦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首批试点券商可能会超过50家,先锋会员预计都会成为首批试点券商,刚刚进行了A股IPO预披露的银河证券也在首批试点券商之列。

三、淘宝拟收千三销售服务费 多家基金公司货基产品下架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浏览基金公司淘宝店发现,不少公司开始下架店内的货币基金。究其原因,则是源于淘宝方面将对收费规则调整。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淘宝方面拟向基金公司征收销售服务费,征收标准为每笔交易额的千分之三。

四、北京公交地铁调价:市发改委表示实行计程票制

据新京报报道,针对公交地铁调价,北京市发改委23日表示,在票价方案的制定中将改变单一票制,全面实行计程票制,多乘坐多付费,使票制更公平、更合理。

五、中国代表呼吁将人口问题纳入2015年后发展议程

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2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呼吁共同推动将人口问题纳入2015年后全球发展议程,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支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