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mkor 荣获中芯国际颁发的卓越服务提供商奖

Amkor 荣获中芯国际颁发的卓越服务提供商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4日16:30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半导体封装和测试服务提供商Amkor Technology宣布,该公司已经荣获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颁发的2013年卓越服务提供商奖,这是Amkor连续第三年荣获这一奖项。中芯国际企业规划中心副总裁TH Chen先生在中国上海Amkor设施内举办的仪式上向Amkor颁发了这一奖项。

安靠封装测试有限公司总裁兼中国区经理Gilbert Zhou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连续三年荣获中芯国际的卓越服务提供商奖。这一奖项是Amkor Technology中国团队努力工作的见证,也是对我们的承诺以及为客户提供支持和价值的见证。”

中芯国际每年都向优秀的供应商颁发卓越服务提供商奖。评选获奖者的标准包括质量、价格、准时交货、技术支持、物流和客户服务等方面。Amkor为中芯国际提供200毫米晶圆凸块,并提供全包式晶圆级CSP服务,包括探头、200毫米晶圆凸块和裸片加工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