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Velcro任命Filion担任临时CEO

Velcro任命Filion担任临时CEO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26日16:51分类:财媒聚焦

Velcro Industries N.V.和Velcro Group Corporation宣布任命Scott Filion担任公司全球临时首席执行官。Filion将接替Alain Zijlstra的工作,并将继续担任Velcro美洲总裁一职。在该公司寻找新任首席执行官期间,Filion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尽管高级领导层出现变动,但该公司对紧固解决方案的创新承诺始终如一。

Velcro Industries N.V.董事会主席Amy Tennent表示:“在我们寻找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期间,Scott Filion是担任临时领导的杰出人选。他已经担任Velcro美洲总裁四年时间,而且在我们公司任职长达18年。他对我们的员工、业务和客户拥有深入的了解。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紧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工作。我们以员工和客户为重,我们很高兴Scott能为公司掌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