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保加利亚朝着选举现代化又迈出一步

保加利亚朝着选举现代化又迈出一步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0日17:23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领先的投票技术和服务提供商Smartmatic已经在保加利亚为其10月5日举行的议会选举成功实施了一项可全面核查的电子投票解决方案。

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副主席Maria Musorlieva表示:“通过这些综合试点,我们为在保加利亚全面施行电子投票铺平了道路。我们毫不怀疑此项技术所能带来多重益处——不仅是选举委员会,而且整个国家都能受益。”

继做出实现保加利亚选举现代化的承诺并在去年5月进行首次电子试点之后,此次是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第二次采用Smartmatic的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议会选举,总部位于伦敦的Smartmatic提供了一个定制的投票解决方案,包括触屏投票机、软件应用程序,以及经过现场测试的项目管理工具。除了触屏投票机之外,保加利亚民众还有机会尝试其他技术,例如可以处理纸质选票的选票计数设备。

Smartmatic在五个保加利亚城市设立了300个投票站,包括:索非亚、普罗夫迪夫、普列文、丘斯滕迪尔和佩尔尼克。

Smartmatic首席执行官Antonio Mugica在评论此次选举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保加利亚当局将Smartmatic作为适合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而且很高兴他们在电子投票计划方面引领欧洲发展。我们希望在整个欧洲和其他地区有更多国家采用我们的技术。”

为了确保所有人都能独立、保密地投票,每部投票机都配有一个可以为视觉障碍人士提供支持的设备。通过这一创新型视听投票界面,选民可以浏览选票,访问候选人列表,选择候选人,并独立完成整个投票过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