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央行出楼市新政 “银十”备受关注

【金融舆情追踪】央行出楼市新政 “银十”备受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1日16:5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10月11日14时,“央行出楼市新政 ‘银十’备受关注 ”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各地限贷放宽”、“楼市黄金周”、“各方议楼市新政”等。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14时,“央行出楼市新政 ‘银十’备受关注”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从监测结果来看,该话题热度于10月11日达到峰值,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各地限贷放宽”、楼市黄金周表现”、“各方议楼市新政等。

舆情分析

在经历了低迷的“金九”之后,“银十”备受关注。9月30日,央行房贷放松的利好政策出台,新政规定,还清贷款后再认购房屋即算首套,再加上全国已有41个城市陆续取消楼市限购,多重利好之下,刚刚过去的黄金周,全国楼市变现如何呢?就该话题,舆论最为关注的焦点中“各地限贷放宽”、楼市黄金周表现”、“各方议楼市新政等方面,各界舆论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

【各地限贷渐放宽】

广州

广州主要银行房贷利率普遍下调,但降幅有限。其中,建设银行首套房利率由基准上浮5%下调至基准;工商银行由基准上浮2%下调至基准;广州银行由基准上浮10%下调至上浮5%。

上海

上海各银行优惠房贷利率较节前开始增多。其中,华夏银行首套房利率由基准利率上浮10%下调至9.2折,降幅明显;中国银行由基准利率上浮5%下调至基准。此前房贷宽松“假象”有望进入实质性下调阶段。

深圳

深圳房贷市场利率变化较明显,有7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建行、招行、邮储银行由基准利率下调至9.7折,民生、兴业、东亚银行由基准利率上浮10%下调至基准,光大银行由此前基准上浮15%下调至基准利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